Leapster GS 资源管理器,海绵鲍勃和多拉游戏游戏。多拉游戏被保存为伊维有人告诉我,当她是足够大的发挥!

成立的  Leapster GS  是作为LeapPad2相同。您切换,并创建您的个人资料,然后将其连接到您的计算机从互联网上下载的应用程序,再次是一个位一个缓慢的过程,但我知道,从获得的LeapPad2准备的情况下,这可能是。

3应用程序的宠物垫LeapsterGS来,逃命的Sillies的 – 。LeapsterGS独占的游戏,一个您选择的应用程序通过应用程序商店,你可以购买更多的游戏和应用程序,和杰克是杰克看到了恐龙,立刻说,他救了他的口袋里的钱。我问他读一些字,他做到了。这使我意识到,这将是辉煌的杰克,因为他喜欢尝试读取自己。

我觉得LeapsterGS是教育以及乐趣。杰克做了很多的活动,它和喜欢它。有一件事我会为他买的充电器包。我知道威廉,这将是巨大的,因为我们已经经历了2手电池。

这也是一个很大的规模为小,便于携带和大当它被决定,我们在车上我们把它。

因此 Leapster GS 有一个摄像头和一台录像机,也这是非常好的质量。这真是太神奇了,这么小的事情可以做这么多,并保持了一段时间的孩子们,我不能故障Leapster GS。

LeapsterGS 零售在64.99英镑,这是非常值得的钱。它被推荐为年龄在4-9岁,它需要4节AA电池(再次,我会买,我会建议的充电器包)。这是另一回事,这将使一个晶圆厂圣诞礼物的人。它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,总有很多不同的应用程序可以买你需要的时候,这意味着孩子们要发挥它一些时间来。

Leave a comment